成都秋雨教会多名基督徒被逼迁驱赶

【众讯20201219日消息】成都秋雨教会被打压逾两年,迫害仍在持续。自2018129日当局大规模地镇压以来,秋雨教会的基督徒们不断遭受逼迫,监控、传唤、威胁、驱赶、逼迁、失业一直伴随着信徒们。

据了解,继秋雨教会长老李英强被逼迁驱赶后,潘飞、程向栖、郝桂如等人相继被逼迁,饱受着颠沛流离的之苦。三名信徒居住在成都东门的某小区,然而与房东签好租赁合同居住仅10余天,房东就单方撕毁合同强迫他们搬家。

2018129日,成都秋雨教会牧师王怡被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其妻子蒋蓉被以同样的罪名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覃德富、李英强等十数人被刑事拘留,数十名基督徒被行政拘留,近300名基督徒被传唤、威胁致多人因此失去工作和居所。随后王怡被判处9年重刑,覃德富被判处4年重刑,两人目前被羁押狱中。

129教案以来,教会场所被查封,教会被取缔,秋雨教会的基督徒无法正常进行主日敬拜,所有坚持信仰的基督徒受到严密监控。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