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王和英遭遇绑架、殴打、强迫失踪情况的紧急通报


2019年2月26日,本网获悉:王和英在2019年2月24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公交站台准备乘车去市里医院针灸时,被十来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架到路边的无牌车里。

此辆车开到丰台区(南站附近)的和家宾馆对面的路边,车里的人都进去拿东西,换上来四五个身手矫健的男人,这些人不由分说就先抢走王的手机和身份证,然后又对她一顿暴打。

打完后下车,重新换了辆14人座的中巴车(车牌是京EM9850)和先前的那些人共10人押送王和英于今日凌晨三点左右回到昆山。

现在王和英感觉被打最严重的是头部。感觉疼、晕、涨、麻木!左耳轰鸣、疼.....

先前也是用别人的手机报北京110,北京的派出所说王和英得亲自到案发地报警才行,可她现在不仅没有身份证和手机,出入更是被限制自由。王和英现在还能借别人的手机发此消息,等会报警后昆山公安局接下来会置她于何处境就很难说了。

因土地被占、房屋被拆而走上维权路的王和英虽经多次被强迫失踪等打击报复,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别人,特别是近年来对其他遭遇不公的人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此次被绑架前她在董瑶琼、戈觉平及问题疫苗等案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很可能因此更遭官方忌恨。此次被打疑似与她关注上述案件有关。

王和2019年英3月4日上午在南京有案件开庭也不知道能不能去成?

附:王和英手机:18210898908。

当地有关官员联系方式:
昆山市信访局局长沈长根:13906268280
昆山周市镇书记陈建中手机:13962689998。

昆山市新镇派出所副所长陈志明手机:13906265507。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