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明:要理直气壮地围剿新疆三股势力维护中国统一

当下中国治理新疆政策遭到那些唯恐中国不乱的国内外反华势力及其反华人士的恶毒攻击,就连土耳其这个杀库尔德人如麻的刽子手也恬不知耻地指责中国,污名中国治疆政策是什么人类的一大耻辱等等。对此,笔者谈点个人看法,欢迎批评,不惧辱骂。

一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当下治疆政策,中国统一与稳定是第一位的,新疆稳定与发展是第一位的。

二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理直气壮地围剿新疆三股势力;否则新疆大乱,波及内地,成为中国心腹大患。

三新疆地方政府为了剪除并清除新疆三股势力在当地城乡居民中的残余影响,开办多个多种形式的技术法律培训中心,是行之有效的,要坚决办好,要坚持办下去;须知,理想化的培训中心哪国、哪国人也做不来;俗话说得好,听狗汪汪,还不走路啦?

四保护新疆地方民族居民的宗教、语言、文化及风俗,中国政府和新疆地方政府责无旁贷;但它不是新疆三股势力藏污纳垢的借口和伪装,绝不可爱屋及乌,绝不可投鼠忌器。

五新疆地方民族自治问题、地方民族居民人权问题,应当而且必须在中国统一前提下实现,与全体中国人民一道同步实现;任何打着人权旗号搞民族分裂和新疆分裂都是死路一条,都是行不通的。

六要特别警惕和处置那些居心叵测地大肆宣扬鼓吹新疆地方民族历史极端化、新疆地方民族文化极端化的所谓文化人或曰公众知识分子,它们往往就是分裂新疆的吹鼓手,往往就是新疆三股势力的造血及输血者;对此,不可等闲视之。

笔者作为一个中国爱国者,作为一个中华民族成员,话不得不说,那就是:

维护中国统一,反对中华民族分裂!

这是笔者的底线和红线,一以贯之,生死无悔。

北京:高洪明

2019年2月15日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