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邢望力案开庭通知,欢迎各界亲友前往学法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法院原定于2018年9月17日开庭审理维权人士邢望力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罪一案。9月11日,其子邢鉴在网络发布《现场学法邀请函》呼吁社会各界亲友前往该院现场学法,次日邢的辩护律师常伯阳接到主审法官的电话称:“公诉人外出学习,暂缓开庭。”但该举动被认为阻止公民学法。

2018年10月5日,其子邢鉴电话常伯阳律师,得知:邢望力案将再次定于本月12日上午九时在息县法院开庭审理。鉴于该院一而再的变更审理日期,作为中共政府公职人员莫把公信力当儿戏玩弄,希望该院主审法官肯定审理日期。

呼吁社会各界亲友前往旁听目观该县司法系统如何践踏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希望诸位亲友们能够在该案中学习到更多的法律知识并学以致用以此对抗恶势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前期报道: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25.html

维权人士邢望力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一案开庭时间表

开庭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上午9点
开庭地点: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法院
乘车路线1:坐火车到达信阳火车站(普铁)或信阳东站(高铁)转乘小巴到息县息国故里下车,转县城公交至息县法院。

乘车路线2:坐火车到达息县火车站(曹黄林)转乘曹黄林到息县的乡镇公交车至到达息县县城下车,转县城公交至息县法院。

邢望力女儿邢梅联络电话:18821206173
邢望力妻子徐金翠联络电话:17629982233

家庭通讯住址: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化肥厂北门向西200米晓军汽修西隔壁。

乘车路线:坐火车到达信阳火车站(普铁)或信阳东站(高铁),转乘信阳—息县的小巴车到达息县化肥厂北门下车,向西(反向)步行二百米晓军汽修西隔壁。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