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蛋:公民黄美娟公民黄美娟


本来想题目写成我的前嫂子黄美娟,虽然大多数网友都是因为秀才江湖才认识的黄美娟。但EX(前)这样感觉很不礼貌。并且她和秀才江湖好聚好散了,再贴上某人前妻这样的标签太冒犯。

黄美娟失联超过48小时了,她失联的当天,秀才江湖就观察到他前妻的朋友圈不正常,说电话打不通。我还以为秀才江湖过惯了心惊胆寒的日子,杯弓蛇影了。直到昨天晚上,才知道她真的进去了。

黄美娟这次是以造谣罪进去的,这片土地上,当局定你什么罪都不稀奇。一个普通民众,能造什么谣呢?亩产万斤,那是zhao家专利啊。

黄美娟自己给自己贴的一个标签是黄庭坚的后人,不知道是受秀才江湖的影响,还是祖传基因,黄美娟跟秀才江湖一起以后,写的文章很多不错的。我曾开玩笑,水平可以当举人夫人了。这些启蒙文章都是黄美娟在管理两个孩子空闲争分夺秒写的。对于一个文化不高的家庭妇女,还能写文章启蒙大众,真是难能可贵。

我们可以看到,黄美娟自己常年累月的为自己维权,她嫁给秀才江湖后,认识了更多朋友,她也从一个访民变成了关心时事的公民。不仅仅局限于自己利益得失,更关心受苦的同胞。比如南通单利华进去以后,她一直关心和帮助。进去前的两三天,她还跟我说她要定期援助一位良心犯500元一月。

如果有人加过黄美娟的微信就知道,她平时朋友圈除了发启蒙的东西以外,广告发得比较多。因为她不仅是单亲母亲,有两个小孩嗷嗷待哺,还经常积极的帮助圈内受苦受难的同道,这些都需要金钱支撑。秀才江湖以前曾抱怨,黄美娟对圈子的民主同道很慷概大方,对他自己(秀才江湖)却比较苛刻,哈哈哈。

黄美娟进去了,最让担心的不是她本人,相信她这样的觉醒公民,早已进做好了坐牢的准备,可谓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最让人担心的是她的两个不足7岁的双胞胎孩子。其中男孩还有轻微自闭症智商低下和交流障碍。

当局的解释是交给家属了,但外界能联系上的家属声称却没有收到孩子。千万别出现孩子饿死的悲剧啊!毕竟黄美娟的前夫和也是一名POLICE啊。
黄美娟是一位比较理性和会过日子的人。以前她和秀才有什么矛盾,总是打电话给我,希望我能从中说服秀才兄;后来,他们友好分手了。我还是以嫂子视之。

言论,是无罪的!孩子,是无辜的!不知道黄美娟多久才能出来,希望她和她的两个7岁小孩早日呼吸自由的空气沐浴自由的阳光。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