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和律师向上海政府喊话:“放过我的妻儿,有事冲我来”




上海彭永和律师,因参与诸多公民活动,招致上海政府报复打压。最近,打压手段倾向彭律师的妻子,在短短一个月之间,彭律师的妻子找的三份工作,均被无缘无故辞退,这给他们无收入的家庭造成极大的压力,以及精神压力。


彭律师的妻子偷偷的躲到洗手间大哭,作为爱人怎么能不心痛。所以,彭律师向上海政府喊话,如果你们真的要赶尽杀绝,那就冲我来吧!请放过我的妻儿。

以下附彭永和律师呼吁全文——

彭永和律师致:中共上海市委、中共上海市人民政府

如果,我彭永和律师的妻子自杀了,你们是第一号凶手,我本人彭永和是第二号凶手。

因为:我彭永和公开声明退出官方性质的上海律师协会;发布“告全体国民书要求还政于民”;从律师的职责从法律专业的角度论证“法轮功不是法律意义上的邪教组织”;拍摄“刘晓波为背景墙的揭露上海律协的虚假选举、各地司法局对律师的违法打压及对律师行业整体形势的判断视频;自拍视频为709案件站台,特别是提起余文生律师建议罢免习近平、陈述余文生律师建议修改宪法的内容;建议发起余文生律师案件关注日;向上海律师传播余文生律师事件;因抗议上海市司法局非法限制本人律师执业、非法控制上海律师协会、非法拘押访民等原因而于2018115日跳入黄浦江;要求制定《上海市律师协会选举和罢免规则》等等——

为此你们:

你们,妄图在经济上封锁死我们家,用那龌龊卑鄙的手段向用人单位施压导致我爱人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三份工作均被辞退。

你们,为了预防出现“李文足、王峭岭、徐艳”式的麻烦,派国保骚扰我妻子,鼓动我妻子和我离婚,为下一步对我的处理而未雨绸缪用心良苦。

你们,这是要对我彭永和一家赶尽杀绝吗?

如果,我彭永和违法了,你们尽管冲着我来,尽管依法严惩,

你们不觉得羞愧吗?作为堂堂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管辖的享有东方巴黎美誉的大上海还尽然沿袭两千多年前“暴秦”的连坐法!

这是耻辱!是上海的耻辱!是国家的耻辱!

如果,你们真的要赶尽杀绝,那就冲着我来,我在浦东新区航头镇鹤永路59930501候着,请放过我的妻儿。

我妻子,不堪忍受你们的重压,已经意识到你们要在经济上封杀她的家庭,导致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绝望;想着还有深爱的6岁的女儿将要在这样一个居无定所、生活无着、缺失父爱的家庭成长,我能感受到她撕心裂肺的痛。

这些天她都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多次向我表达想自杀的念头。

2018426日下午,我爱人一个人在洗手间嚎啕大哭;她还要求我出去住几天,说她这几天要好好陪陪孩子。

如果,你们放心我爱人不可能自杀,那么,你们尽管继续施压。

彭永和律师
电话:13816353773
2018427

发表评论

0 评论